青雉不在

专注虐男主百年 不管嗑什么cp都偏爱女主 在我这里女主没有错 有错也是合理的错

【戬心】剪情丝(三)

剪断青丝重生寸心x求而不得小二哥 


“我救了你一命,等着你报恩呐。”


是她跟在他身后。


“还给你。”


是她扔过来那把石斧。


他那时满心仇恨痛苦,见她笑颜更觉得心烦,冷漠凶狠地赶她离开。他说会给她带来无尽的痛苦,可她还是不走。


“不行!”


她拦在杨戬面前,刁蛮又倔强地拒绝。


“你的命是我救下的,万一你做了什么坏事,就是我的责任,我准备取你性命,为三界除害。”


少女眼中明媚的生气如此刺眼,对彼时经历灭门惨案的杨戬来说,更加让人想逃离。


“主人!主人!你怎么了!”


耳边忽然传来哮天犬的急切地叫声,杨戬从那久远朦胧的梦境中惊醒,一低头,便是哮天犬满含担忧的眼。


“我没事。”


杨戬安慰他,视线落在他爪子上的一缕雪白,忽而伸手抓了过来。


——天庭已知晓你等藏身之处。


“这是从哪来的?”


“啊?”哮天犬挠了挠耳朵:“从门口捡的,刚刚忽然闻到香香的味道,它就飘过来了!”


他隐约知道是谁。


杨戬看向哮天犬,他要独上天庭,在劝告不得后,杨戬打伤了他的腿,独自离去。


他身影远去,哮天犬可怜兮兮地躺在地上哭,寸心瞧了许久。她上辈子同他争吵颇多,到底认识一场,不忍见他凄惨,终于还是走出来将他扶起。


“你放心吧,杨戬不会有事的。”


哮天犬哭得发出狗叫,一脸邋遢,含含糊糊道:“主人一个人上天去了,他要丢下我了……”


“不会的。”寸心擦掉他的眼泪,轻声道:“他不会丢下你的,你乖乖等着,他一定会平安回来。”


我会带他回来的。


为了不连累妹妹兄弟,他背水一战杀上天庭,抵挡天兵旌旗猎猎,战鼓雷鸣。挥舞开天石斧,鲜血染就衣袖,满身孤冷凶悍,不落下风。


而始终跟随他的粉龙,亦不曾将视线从他身上移开。


她知道他不会输。


天兵同杨戬苦战,半分不能奈何。玉帝终于下令打开天河闸门,弱水冲泄而下,瞬间将杨戬身影淹没。


“救你最后一回,权当是了结你我因果。”


她喃喃低语,随后变回原身跟去。


彻底要被弱水吞没前的一刻,杨戬透过透澈的弱水,瞥见云端缥缈间的浅粉化龙,琉璃似的鳞片覆于纤长优美的龙身,而后冲向自己。


被这粉龙从弱水中托起,不知为何,他并不感到意外。反而有种果然应该是她的安心感。


黑云翻墨,白水跳珠。


嘈杂砍杀之声中,唯有她心无旁骛,只为自己而来。


他怔怔出神,低声道:“又是你救了杨戬,你是谁?”


寸心不愿回答,冷漠道:“不过萍水相逢,何必多问名讳。”


被拒绝似乎是在意料之外的,杨戬指骨微蜷,却仍然追问:“你是杨戬的救命恩人……”


“杨戬,说话便说话,麻烦你把手拿下来。”


杨戬闻言低头,猛然发现自己不知何时紧抓了那只肉粉色的龙角,方才答话时,还情不自禁地摸了摸。


他连忙松开手,正欲道歉,寸心已将他甩下,丢在广寒宫桂树边。


寸心没看他错愕神色,龙身隐匿在云层中,只抛下一句话。


“杨戬,你如今是天庭重犯。我本不该救你,你若真想报恩,就当我今日不曾救过你,免得受你连累。”


杨戬欲要伸手,想到不该牵连于人,到底没再挽留。


他如今除了这条性命,没什么可还恩于人的。



















刷了一点点剪辑 吐槽一下 怎么会有人嗑得动三首鲛这个先后猥亵弱水杨婵寸心狐妹的猥琐油腻男qjf的cp啊 脑子有包吧 还什么寸心配不上它 我去 谁喜欢这情趣啊 顺便这部剧也就是演员好 编剧烂的一塌糊涂,从杨戬到寸心到嫦娥到狐妹基本上每一个角色不管正面还是负面脑子都有包,人设前后冲突,看得人火冒三丈, 最可爱的居然是猴子和天蓬 放在现在也会被骂烂剧的程度 没有针对除了三首鲛任何角色的意思单纯觉得编剧没本事强行推剧情【喷火🔥🔥🔥】





















评论(14)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